FANDOM

Drunk-card-zh

Objective: Defeat the Unseen or Cult, and any Neutrals that seek to do you harm.

醉漢 Drunk 角色介紹 編輯

 轉化後職業: 酒鬼/喚靈師 [Alcoholic|The Alcoholic]/[Invoker|The Invoker]

醉漢 Drunk 是皇室成員,屬於聖龍陣營的攻擊型 Offensive 角色,以消滅邪教 Cult、黑玫瑰 Unseen 和意圖對聖龍 Blue Dragon (BD) 不利的中立角色為目標。

作為皇室成員,你可以在國王死後角逐成為下一任國王 King。

醉漢的技能跟管家 Bulter (另一名聖龍的攻擊型角色) 有頗大區別。醉漢會轉移玩家技能,而管家則會限制 Occupy玩家。

確保將歡樂時光技能用在已確認的目標上,以免不小心移除同伴的夜間免疫,害他們晚上遭到殺害。

攻擊型 Offensive 編輯

圖示

技能

類型

使用次數

描述

Royal Blood
皇室血統 被動 Special 在國王King競選時,你所獲的票數將會雙計。即使遊戲中你的職業有變,你仍將保有本被動技能。
Drunk - I am the Liquor
杯不醉 被動 對夜間限制Occupation和目標轉移技能Target Changing 免疫。
Debauchery
色犬馬 晚上 強行讓一名玩家以另一名玩家作為對象。
Happy Hour
樂時光 晚上 2 Occupy限制目標玩家並移除該玩家當天晚上的夜間限制免疫。

機制 編輯

  • 如果兩名醉漢Drunk玩家互相向對方使用歡樂時光,玩家名單較前的玩家會限制Occupy排名較低者。
  • 王子Prince對歡樂時光的效果免疫。
  • 玩家不會知道他們的晚間或限制免疫Night or Occupy Immunities被歡樂時光移除,除非在該晚喪失免疫剛好令他們被成功攻擊或限制。
  • 如果你把一名調查型Investigative玩家轉向至國王King,他們只會受到 [1] 是名國王的訊息。
  • 如果一名管家Butler及一名醉漢Drunk嘗試對同一名玩家使用限制Occupy及聲色犬馬,該名玩家會被限制,然後對於醉漢Drunk會顯示為轉向免疫Redirection Immune (因為你不能把一個被限制使用技能的對象進行轉向)。
  • 你不會對於用聲色犬馬轉向至自己的攻擊或轉化免疫(舊版效果)。

醉漢 Drunk 策略 編輯

  • 醉漢的歡樂時光技能,雖然只有在少數特定的情況下才用得到,但能夠限制一名目標玩家並暫時移除他們的夜間與限制免疫。這能讓聖龍在面對原本有夜間和限制免疫的敵人時得到莫大的優勢。Drunk能夠使用聲色犬馬發現敵對的殺手,使他們攻擊自己(你會免疫於招致的攻擊)。他亦可以使用歡迎時光移除邪惡玩家的晚上免疫,並Occupy在一般情況下Occupy免疫的玩家。
  • 注意並記錄哪個目標玩家對限制免疫,他們很有可能是醉漢Drunk、管家 Bulter、獵人Hunter、王子Prince、支配者、施魔者、愚人Fool 或是失魂人。
  • 任何受到巫師強化的支援型玩家會在受到保護的晚上對限制免疫,但是隔天晚上便會失去限制免疫。
  • 在國王死亡時,角逐王位通常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醉漢通常被視為皇室成員 Royal Blood 中最不重要的一員。

故事: 醉漢的皇族家世 編輯

放縱的醉漢,通常是王子Prince、公主的表親,也可能是被人遺忘的前任國王或皇后的後裔。不用說也知道,無論醉漢與皇室是否有緊密的關係,他之所以有機會能角逐王位就只因為體內所流的皇室血統,就能力與學問而論,他遠遠比不上其他親戚們。

醉漢在宮中通常是王族 Noble 的最好朋友,他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與其他要員和賓客一同享樂上。由於醉漢時常酩酊大醉,他在城堡所有人眼中是最能被信賴和無害的人;除了管家 Bulter非常厭惡醉漢洗劫儲糧室的粗野行為。

醉漢放蕩的生活方式,也讓其他皇室成員看起來更有能力,他卻用酒精淹沒自己的才華。

不幸地,由於醉漢的嗜好時常引起敵人的注意,他們在城堡內總是不長命。像是刺客,即使他也很喜歡杯中物,但經常會為了自己組織的目的而除去這些吵鬧的皇族 - 假如他沒有被完全灌醉。

故事: 酒館所見 編輯

艾狄亞特城堡的酒館今天人聲鼎沸,而今天宮廷也花了很長的一天努力處理⋯⋯某些事情。酒館主人並不清楚宮廷實際上做了什麼,但那不重要,現在是放鬆和享樂的時間⋯⋯除非,你在酒館工作。

酒館員工跟平常一樣忙亂進出接待客人,那個令人討厭的人也在這裡…

「爽快!」一聲巨大的咆哮從酒館的角落傳出,令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這名皇室中的異類上。他穿著荒謬不搭配的外衣,麥酒濺灑胸前。

「再來一杯!」他大力放下酒杯,打了一個強而有力的酒嗝。

惱怒的酒館主人,對著送來另一杯酒的女侍使了一個眼色。

那個浸淫在麥酒中,很少被稱作王子的男人,把酒杯舉起…

麥酒才剛上桌便被他一飲而盡。

「爽快!」又一個酒嗝。

「再來!」女侍又趕過來為他盛酒。

「咕嚕,咕嚕,咕嚕」⋯⋯

酒館主人翻了一個白眼:「我知道他是王國的王子,可是偶爾付清他的酒帳也不過份吧!」

突然整個酒館安靜了下來,一個筆挺的人影站在門口。

他的頭髮和完美的輪廓似乎在旅館的暗燈下閃閃生輝。

「小弟!父皇有話想對你說,趕快停止胡鬧並整理一下你的儀容吧。」

兩名衛兵帶走了年輕的王子並護送他回宮裡,管家早已準備好替換衣物在他的寢室裡等候。

而他的大哥則把一袋金幣拋向酒館主人:「這應該足夠付清酒帳吧。」

在年長的王子離開酒館時,他好像隱約聽到酒館主人低聲嘀咕說「希望吧。」

--說書人 Ruby

晚上房間: 敬請期待 編輯

佈於 編輯

8月, 2017